close
內容:小遊戲內容:郎遙遠:思想,給了人全部的尊嚴——時評集[銳評中國]后記本書收錄的,是我在2010年寫的博客文章。這是繼時評處女作[草根,不主義]后,出版的第二部博客時評集。從2008年春在鳳凰網開了第一個博客,到今天已堅持寫博兩年多了。我把博客當做一個人的“議會”,堅持以獨立風骨、不泯良心、愛國熱血為理想和道義勇敢發聲。我曾寫了一首羊羔體小詩明志:“即使黑夜/小遊戲沒人看見我憤怒的臉/但我/還是要對那一切丑惡和偽善/冷對橫眉。”人是有思想的蘆葦。思想需要交流,需要在切磋甚至批判中,撥清迷霧,走向真理。像尼采那樣的天才寫作,筆端也依然昭臨著跨越的回聲;像凡高那樣瘋癲的巨匠,心底也依然渴慕著那美麗的知己。我要衷心感謝鳳凰新媒體副總裁兼鳳凰網總編鄒明先生、鳳凰博報主編吳德強先生;感謝天涯社區主編應劍群、何小手、杜若、煙火、小碗、俊采興馳等各位富有才華和激情的年輕編輯朋友;感謝中國選舉網編輯磬無語、吉庶、小遊戲馬卿;感謝博客日報創辦人季無牙先生;感謝新浪評論主編陳泰然老朋友;感謝光明網、南方網、千龍網、聯合早報、人民論壇、雅虎評論、騰訊論壇、博客中國、中思網、價值中國、[東方之子]等網站的編輯朋友;感謝為我開辟專欄的[長城月報]總編朱順忠先生和編輯總監詹敏先生;感謝海外華文媒體轉載我文章的編輯朋友;感謝信孚研發院對我文章一直的抬愛。沒有這些媒體熱心薦讀,我的博文恐難廣被海內外網友們關注,也恐難有這兩本時評集的順利出版。這些令人尊敬的媒體,都是我的精神家園。小遊戲心中有無限的感情,也有無限的感恩。網絡論壇和個人博客,就如一扇文明的窗,普照著真理良知的陽光,吹拂著民主自由的春風,不斷培育著中國公民社會茁壯成長。我曾寫道,一個優秀的媒體,不僅僅是國家權力的看守者,社會正義的彰顯者,也應該是讀者(網友)的心靈伴侶,哪怕只是相伴一段歷程,也要留下最難忘的閃光印記。當然,我更要特別感謝中國經濟出版社,特別感謝本書策劃編輯劉小遊戲一玲女士。劉女士是一位非常負責任的資深編審,很敬業,很用心。我共有四本書經過她編輯出版。在此,敬致鞠躬謝忱。從[草根,不主義]的草根時評,到[銳評中國]的獨立時評,真切記錄了我在當下中國社會轉型時期的一段思想苦旅。如果這本時政文集,讀者觸摸到點滴的進步,那不是我個人的進步,而是中國的進步。思想是一把劍,小遊戲越磨越有穿透力。人類歷史上的思想先行者,承受著肉體和精神苦難,帶來了照亮黑暗的熊熊的思想圣火。思想者們常如同鳳凰涅槃一樣,焚燒自己,然后在烈火中永生,留給后人一個嶄新的世界。思想的無窮力量,給了人全部的尊嚴。憤懣困頓之時,總想起雪萊那句名言:“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最后,真誠感謝廣大讀者朋友閱讀此書,真誠感謝許許多多網友瀏覽我的博文。 郎遙遠2010年11月23日于杭州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9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