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情色慾照內容:公司派我去杭州出差。剛住進賓館,我就接到了老婆的電話:“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們小區混進了幾個賊,咱家也被光顧了。”我跳了起來,問:“丟東西了嗎?有沒有報警?”“家里被翻得亂七八糟,衣櫥里的1000塊錢沒了。還丟了什么東西。”“情色慾照我正在清理,警察下午來看過了。”老婆聽出了我的焦急,趕緊安慰我:“好在那幾個賊已經被警察抓住了,現在讓各家盡快報失竊清單去。”  我松了一口氣,趕快命令老婆:“快去看看床頭掛的那張結婚照。畫框后面有一個用雙面膠粘住的紅包。”情色慾照老婆擱下電話。兩分鐘后,問:“我把畫框取下來看了,什么也沒有。”如此神仙難料的地方都能找到,看來今天遇到的絕不是普通的蟊賊。我趕緊叫老婆再去衛生間看看:“馬桶水箱靠墻那面有個縫,塞了一個塑料袋,你看看還有沒有。”情色慾照十分鐘后,老婆打來電話:“沒有,是不是你記錯了地方?”  我焦急地說:“不可能。出差前我還檢查過。整整4000塊錢,全是連號的百元新鈔。那是去年我從公司發給我發的技改獎里扣下來的。”“就這些了嗎,還有沒有忘記的?”情色慾照老婆在電話里追問。“沒有了,只有這6000塊錢。你一定要把那些錢的特征跟警察講清楚。”我提醒老婆。過了幾秒種后聽到老婆冷笑道:“好的。我感謝你在本次家庭防盜演習中的出色表現。你的小金庫的這6000塊錢回來后再細細算帳”我聽完后差點兒暈過去精彩繼續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0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