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那年高考剛完,特別小的我是在高考之後的一個多月才過成年禮的,那天晚

  上七姨六婆都來了,黃色小說一來祝賀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二來為我這個小小豆丁賀成

  年。

  我雖然小,卻長有一米八的身高,加上個可愛的臉蛋,大家都很疼愛我。來

  的人都沖著我的外表談天說地,沒完沒了,害我臉紅好幾陣。夜了,大家興致勃

  勃,我過成年禮,他們好像比我還高興。黃色小說還說要通宵打麻雀,我暈。忙了一天,

  身體很累,向大家道了謝,說上樓洗澡休息了。大家也只點頭示意,繼續喊著牌

  號。

  拿了浴巾,走進了浴室,一頭紮進浴缸裏,松弛累了一天的身體。外面很喧

  鬧,真是都市的典型。我躺在浴缸,靜靜地休息。突然門外有人敲門,我望去,

  有人站在門外,好像是個女的。黃色小說突然間發現自己剛才馬虎沒有把門上鎖。我急忙

  起身,准備去拿浴巾。但說時遲那時快,門已被輕輕推開。

  我急忙轉身背對著門,尷尬地一句“對不起,我忘了上鎖了,我在洗澡。”

  緊接著又傳來了關門的聲音,我才松了口氣,轉身准備去上鎖,卻不知,那

  人還沒有出去,反而把我們關在裏頭。我又轉過身,不知所然。回頭看了一眼是

  誰,竟是女房客玲姐。

  玲姐是搬來一年的房客,黃色小說她人特好,媽媽一直將她視為姐妹,由於是化妝行

  業,人顯得非常年輕,我也一直叫她玲姐。

  回過神來,急忙問,“玲姐有事嗎?”

  只見一陣偷笑,“洗澡啊,還能有什么哦?”

  我再轉了一次頭才發現,玲姐紮著浴巾,盤著秀發,確是洗澡的樣子。但也

  沒理由這樣荒謬和我共浴吧。還摸不清腦袋,玲姐已站在身後,我急忙掩住自己

  的私處,玲姐在身後摟著我,臉貼緊我的後背。此時我腦袋一時充血非常,玲姐

  一直是我意淫的對象,住在我房間的旁邊,有著天使般的樣貌,還有那魔鬼般的

  身材,豐滿的雙乳,細細的腰肢,翹翹的臀部,白皙的大腿,這些讓我在每次寂

  寞的時候都想起她。

  只是此時,無法理解她的所為。

  “都成年了,還害羞哦,黃色小說成年禮沒什么送給你,趁大家都在樓下打牌,我送

  你件禮物。”

  我回過神來,難道今晚她要我破處嗎?腦子開始胡亂,既驚喜,也茫然。

  只見她開始扭動她的腰肢,雙手已經遊動到我的兩塊胸肌上,開始貪婪地愛

  撫。她的舌頭也開始在我的後背展開溫柔的進攻。只是我天生膽小,怕出事,玲

  姐雖然一直是我打手槍的幻想對象,但我不敢跟她來真。口裏小聲說“玲姐,別

  ……”

  話音剛落,玲姐的手已經溜到我的小弟之處,在我耳邊發出勾引的呼喚“都

  硬成這樣了,你不想嗎?”隨即開始套弄我的陰莖,還一邊在我的耳邊輕呼芬蘭。

  此時理智已經幾乎崩潰,任由玲姐的擺布。我直直地站著,下體的戲弄讓頭腦異

  常發脹,後背那雙巨乳隔著浴巾的擠壓讓我欲火中燒。我不由自主地發出輕微的

  喘氣,下面的鐵柱異常地高蹺。

  玲姐停止了套弄,把我轉過了身,推倒在浴缸旁邊,她看著我腿間那根不斷

  抖動的驕傲,又看了看害羞的我,“別擔心,不會有事的,我今晚慢慢教你……

  做……愛……”隨著後面兩個字的吐出,她露出了我從沒見過的嫵媚的笑。她解

  開了頭上的發夾,順勢抖開她那秀長的美發,緊縛的浴巾也隨即抖落在地。天啊,

  我從沒這么近距離看過這么美麗的異性之體,發尖披在那深深的乳溝之上,下體

  處的一片密林遮住了另有的洞天。

  她勾下身子,那雙木瓜般豐盈的美乳擠在我的臉上,肆虐的婆娑,接著下落,

  兩片紅唇壓在我的唇上,盡情的吮吸,她咬住我的舌頭,在她口中攪拌。她跪在

  地上,臀部壓在我高蹺的小弟之上,她摟著我的頭部盡性地狂吻,牙齒的碰撞,

  唾沫的交換。我雙手不由自主地放在那兩座山峰之上,她身體瞬間顫動,並開始

  搖晃她的雙乳,“捉住它們……”一聲令下,雙乳滿滿塞在我的手中。我開始揉

  搓,使勁地揉搓,如海綿般柔軟,我盡情地享受手中的樂園,她不斷扭動的身體

  讓一切更加刺激。

  她脫離了我的舌頭,開始狂吻我的胸肌,腹肌,那雙巨乳在我的鐵柱上調皮

  地頂撞。接著她捉住我的陰莖,開始又一番的套弄,我全身酥軟地靠在浴缸旁邊,

  她開始舔我的龜頭,手在不斷地撥弄我的兩個睾丸,隨即含住我的陰莖,開始在

  她的口中抽送,原來口交的感覺真的那么爽,我忘乎所以地上下抬著我的臀部,

  想讓她含得更深,更爽。

  接著她又扭動腰肢向上遊動,讓我的陰莖深深含在她的乳溝,她捧著自己的

  雙乳,夾著我的鐵柱,開始又一輪的抽送,此時我如進了極樂世界一樣,看著那

  雙日夜幻想的巨乳之間抽插的陰莖,身體熱血沸騰。她一邊上下摩擦我的小弟,

  一邊用舌頭舔著我的龜頭,經過一番的愛撫,我感到有射精的感覺,畢竟是第一

  次,我紅著臉和玲姐說“玲姐,我快射了……”“沒關系的,射吧……”玲姐說

  完開始更高速度的乳交,我雙腳一繃緊,精液開始噴發,全射在玲姐的脖子上,

  流入深深的乳溝。接著玲姐又含著我的陰莖,將剩餘的精液吸出,塗在自己的身

  上。

  臉龐泛著紅光的她對我微微一笑,自己起身用毛巾抹了抹身子,並示意我起

  來。現在我已經像個奴隸地被她擺布,我站起了身,她一把捉住我的陰莖,“年

  輕的真好,你還要不要?”然後有開始套弄我的陰莖,我點了點頭,此時的我真

  的好想再幹一會。

  她拉著我的小弟,拿起發夾還有我們的浴巾,走出了浴室。樓下依舊喧囂,

  沒有停止過的搓牌聲。玲姐帶我進了她的房間,此時我已經顧不上一切,經過剛

  才的磨洗,我現在只想著和她共赴高潮。我一把抱起她,走到床上就是一拋,她

  嗤笑著,“別急嘛,今晚我是你的!”她坐了起來,向我揮揮手,“來,姐姐抱

  抱”

  我坐在她的腿間,她在背後摟著我的蠻腰,手在玩弄我沒有軟下的鐵柱,牙

  齒又輕輕咬著我的耳垂,“你知道嗎?每天晚上我都幻想著和你做愛,幻想著你

  強而有力的臂彎擁我在懷中,幻想著你的鐵棒在我的私處瘋狂地抽插,幻想著你

  的溢滿的精液撒我一身……我從沒有這么淫蕩過,都因為你,今晚給我,好不好,

  我要!”

  我轉過身,咬住她的雙唇,“我也是,今晚我要你,別的都不要。”雙手迅

  速捉緊她的乳房,然後把頭埋進那深深的乳壕,開始新一輪的戰鬥。她大概被刺

  激得丟了魂,雙腿夾著我的腰,下體在我的腹肌上使勁地摩擦,口裏一聲又一聲

  的呻吟,手在我的背上狂抓,我咬著她的乳頭,吮吸她的乳汁,另一邊開始肆虐

  的揉搓,陰莖在被單上滿足地擺弄。我繼續吻下去,肚臍眼上舌頭的亂舔,再吻

  下去,到了那片濃密的森林,再下面是那片向往已久的洞口,此時的她淫水四溢,

  我開始報恩一般地舔著那兩片陰唇,她不斷地扭動著臀部,手在按著我的頭部,

  “再深點,在深點,啊,哦……”她完全失去理智地呻吟,我的手指在她的陰道

  裏抽插,淫水像噴泉一樣不斷地噴射。

  突然她翻身壓著我,自己坐了起來,蹲著身子,前後擺動著她的臀部,我伸

  出的舌頭在她的陰戶上不斷地挑逗。淫水在我的臉上不斷地傾瀉。

  我拉過枕頭,靠在床頭,她捉住我的陰莖在她的洞口試探,找准了位置她慢

  慢地坐在我的胯上,鐵柱瞬間一頂到底,她捉住自己的雙乳大叫了一聲。然後開

  始瘋狂地扭動,我扶著她的臀部,上下頂撞她的陰戶。手又遊動到她的雙乳之上,

  開始不斷的揉搓,她大聲地呻吟,並將雙乳壓在我的臉上,抱著我的頭在摩擦她

  的每一寸肌膚,我們發燙的身體在肆意地交換愛欲,盡情地在對方身體上滿足性

  的需要。

  她突然開始扯我的頭發,“我快堅持不住了,你好強,啊,我要丟了,啊…

  …”她更加瘋狂地擺臀,我也感到一陣酥軟,“玲姐,我也快了,我先抽出來…

  …”我准備抽出陰莖,避免懷孕,她一手壓著我的胸部,一手捉著自己乳房,

  “不,今天我安全期,別抽出來,我還要,插我,深點,繼續,啊……”她已經

  語無倫次,我捉住她的臀部繼續自己的抽插,床吱呀吱呀地作響,下體撲哧撲哧

  地奏樂,整個房間充斥的都是一段又一段的淫欲。我們忘了一切地做愛,沒有止

  盡地愛撫。

  終於,我們緊緊扯著對方的肉體,我滿溢的精液噴灑而出,她的淫水也隨著

  我的陰莖不斷下泄,她趴在我的身上,繼續享受未了的情欲,感受我依舊堅硬的

  鐵棒在她陰道裏的抽動。我撫著她的乳房,嗅著她秀發餘留的發香,我們都喘著

  粗氣。

  那晚,我們來了三遍,直到第二天白天,我才夢中驚醒地回到自己的房間,

  還好,樓下還是在打著麻將。在成年禮以後的那段假期裏,我們幾乎一有機會就

  瘋狂地做愛。後來玲姐搬了,離開了這個城市,雖然很遺憾,但我們倆都知道,

  我們之間只能有性,卻沒有未來。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