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情色慾典長內容:我生在一個美女城,讀大學在另一個美女城,反正就是網上議論比較多的兩個城市。對了,說美女城沒帥哥,這種說法其實不符合遺傳學。男人帥和女人美,很多臉型是通用的,例如瓜子臉。    我中學時,并沒意識到自己長得好看,雖然曾經有一次到同學家里玩,他家一個親戚說我“穿那件衣服好漂亮”,感到高興,但也只是從此很珍惜那件衣服,哈哈。    到了大學,才真正意識到自己長得帥。雖然同學們并不會當我的面,議論我的相貌,但我已經有了明顯感覺:好多個女同學,或明或暗,在向我示意。情色慾典長有些男同學,和我關系好,也會告訴某某在暗戀你之類,然后被兄弟們取笑。    我其實不知道怎么處理這種事,慌了,告訴父母,我父母說“小娃兒好好學習,學習才是最重要的,不準耍朋友。”所以我就統統拒絕了,或裝著不知道。我知道我傷了一些女孩子的心,甚至有些女孩子喝醉了抱著我哭,我也有點心動,但我一直很孝順,父母不會害我,所以我直到大學畢業也沒談戀愛。    對了,有人說中西方審美標準不一樣,但我覺得其實差不多的,因為我在大學就遇到過一個美國來的白人女外教約會我,情色慾典長她是所有女人中最直接的,不過我沒失身,哈,因為父母告訴我好好學習,不準亂來。不過現在想來,還是因為心里有些自傲吧,想憑自己學習成績出人頭地,想到靠色相心里有點不服氣,畢竟我學習成績從小到大都很好。    畢業進了一家單位工作,后來才聽說:當時我的照片在人力資源部,領導(一位女士)看到就說“把這個帥哥弄進來。”,當時人力資源部的同事們一陣狂笑。我的第一次性經驗就是在這個單位里,汗,已婚婦女,現在都還在繼續,情色慾典長但對方并不要求和我結婚,她們明說就是帶我玩玩而已。有次帶我去酒吧玩,甚至有男同性戀來找我搭訕,事后在單位成為八卦話題。   現在父母催著我結婚,我暈。那在大學時期這么反對我談戀愛?但我現在卻沒好的對象啊。 

31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8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